close








本來以為,終於有工作了

可以自己負責生活開銷了

沒想到,只是來亂的....

是我不好,還像個剛出社會的小孩

是我沒用,連尖酸刻薄的話語都受不了

是我太弱,連一箱水果都搬不動

一切都只能說我任性

但是我真的、真的!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難道追求興趣是不對的嗎?

我也很清楚家裡的難處

所以才急著找工作

我也是很急的呀!

可是越找...就越無力

每丟一次履歷,就少一分自信

我真的這麼爛?爛到那些老闆店長連試用都不想?

真是如此的話,我該怪誰?可以怪誰?

我已經快笑不出來了...

拜託誰來給我機會吧...

讓我重拾一點自信、一點勇敢活下去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