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爆肝,跟一個大叔(?)談了一下

他說話的口氣和態度,我一直覺得似曾相識XD

就好像是被一個我爸爸那一輩的人訓話一樣(感覺)

沒有什麼是比經驗更好的教訓了

我身邊還真的找不到人會跟我說這些

都只是要我努力、加油

要我為家裡人想...

說真的,我缺乏動力

其實這只是藉口啦!

我知道我懶

對,我現在的生活根本沒什麼理由值得不快樂的

如果我想好好把四年念完

真的要很努力才行

儘管我唸書不是為了將來

只是為了自我實現

我做事不懂得瞻前顧後我曉得

但是我想做!!

為此我不能後悔

也不會後悔

真的放棄了才是後悔

空談夢想也是可笑的

達成夢想需要用盡全心全力

不是兩手空空就能達成

我會努力,證明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